无端妄想

就是说很久没更新了
各平台都会发所以不支持二次转载x

坑比较多赤安团兵等等等等看置顶 爬墙特别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接稿

占tag抱歉!!!

我不拖稿修改超没脾气

我不拖稿修改超没脾气

我不拖稿修改超没脾气

头像人设插图都可以!!!!!

先放图

具体的请往下拉!!









真的看到我这么认真做图快感动一下!!【泥奏凯】

我不拖稿修改超没脾气

我不拖稿修改超没脾气

我不拖稿修改超没脾气

头像人设插图都可以!!!!!

水彩 板绘 马克笔都行!具体详谈根据内容定

头像1-2天【一般来说一天就好2天使因为怕有意外啥的x】

40-75米  

人设3-5天

150-250米子

插图7-9天……

300以上 详谈

嘛虽然这么说其实我一般都能提前完成x然后修改x

虽然我觉得没人找我x哭唧唧

欢迎用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的照片砸死我!!!我可喜欢画照片了【你走】

打几个tag!喜欢的cp、角色、熟人小刀2333

damein的同好也刀hhhh虽然我觉得我碰不到x

【扁庄\团兵\利威尔\叶魏\全职高手\进击的巨人\acca13区监察课\格利\赤安\赛维\亮良\】

恩大概就是这些废话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2)
©无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