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妄想

就是说很久没更新了
各平台都会发所以不支持二次转载x

坑比较多赤安团兵等等等等看置顶 爬墙特别快

#团兵旅游日志#
*ooc有,捏造有
*现代
*恩大概就是自己旅行的时候总想着团兵。就想着他们能够只有地去看冰之火焰,沙之草原..那多好啊。能画的时间不多x就不是很精致,时间也就对不上【_(:_」∠)_】恩手机拍出来效果就这样😂凑合吧
嘛总之就是乱七八糟瞎j8弄的东西,随便看吧。文笔是什么我没有的,只是强行给图配字[。带走『』是埃尔文的补充,手机不能调整字体我也很绝望啊。

7月16日  晴  盐湖
今天是和埃尔文出来玩的第一天。这是个神奇的地方,很美。说是湖却很浅,才没到腿肚;天很蓝,就像埃尔文的眼睛一样,但是埃尔文的眼睛要好看一万倍;脚底下全是盐,不知道能不能吃...话说埃尔文那个傻大个居然一脚踩进坑里,湿了大半个身子,天知道我在心里笑了多久!析出的盐看起来像沾了某些不明液体..噢天杀的埃尔文,要不是昨晚..我也不会想到这个。
嘛,总之都还不赖。

『首先,我踩坑里,是因为我一直在看你,利威尔。有时候看你比看盐有趣一些。其次,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笑!以及我不介意今晚再来几次。不过想着明天满满的行程,就宽宏大量一次。  这张照片是远处一个姑娘照的,被我看到就去看了看,我觉得还不错,就问她要了印出来,放在这里。
利威尔,也许你该试试多照些相,真的...很迷人。当然,如果这些相片里有我那就更完美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7)
©无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