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妄想

就是说很久没更新了
各平台都会发所以不支持二次转载x

坑比较多赤安团兵等等等等看置顶 爬墙特别快

#团兵旅游日记#2
*手机照出来真的好难看...等月末回去扫描出来图片单独汇总重发吧我xx
*ummm没啥要说的了要说的之前都说过了[望天

7月17日  青海湖 日出

昨天说要早起,就是为了这个——来看日出。我本来其实没有太大兴趣,可是埃尔文坚持要来看,说我会喜欢上这的(事实上我也确实爱上这美景了),就只好顺着他了。旅店老板很好心,把我们送到了极佳的观看点,只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冷。趁着夜色,我和他互拥着——我甚至差点睡着。不过埃尔文及时拍醒了我,我抬头看到太阳从地平线升起..火红的,映得湖面一片金黄..我不太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我还是挺满意的。旁边的人摆起了各种姿势,快门的声音就没停下过。在埃尔文的强烈要求下,我也去试了试..看起来就像把太阳握在手心。不过我想,那太烫了,埃尔文手的温度就刚刚好。

『利威尔,你知道吗,据说,我们观看日出的地方是传说中仓央嘉措消失的地方。那是个不幸的诗人,但我希望上天不会对我们那张苛刻。日出总能给人希望,不是吗?我就说你会爱上它的。
..要拍照这件事,不是你看到别人拍出来的照片大呼神奇,然后让我给你拍的吗?另外,我也觉得你的温度刚刚好,无论哪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7)
©无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