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妄想

就是说很久没更新了
各平台都会发所以不支持二次转载x

坑比较多赤安团兵等等等等看置顶 爬墙特别快

#团兵旅游日记#3
*恩...要说的废话之前都说完了恩..哦对了..设定大概是有前世记忆的x之前纠结好久恩..
*日期我已经记混了...瞎鸡儿吧
我感觉这个系列要成埃尔文情话记录了??
7月21日 敦煌
前两天一天去了雅丹地貌,热到不行,回到旅馆到头就睡,没写点啥;一天都浪费在了火车上...恩我又睡了一路...嘛,谁叫埃尔文靠着那么舒服。
今天就到了敦煌鸣沙山,终于,我和埃尔文看到了沙之草原...不过一点都没有草的样子,全是沙..只是没想到这么热的地方还有一汪清泉..真的很神奇。
也是第一次看到骆驼,第一次骑了骆驼。不过身体还有骑过马的错觉..所以也不觉得有多颠簸,据说有的人骑了屁股痛(¯﹃¯)真是不耐操。
埃尔文说反正见到骆驼么就拍一张吧,那个傻逼摆了好久姿势都没把我俩都拍进去,牵骆驼的都瞪了我们好几眼..不过后来那个人又被我瞥了一眼,好像也没说啥了。最后拍下来这张我本来想删掉的.. 埃尔文非得留下来。也就..还行,就留下来吧。

『看到你说靠着我很舒服,我很开心,可以的话,我希望我能让你靠一辈子,也算是对留下你一个人的补偿之一吧。我留下这张照片的原因..是因为利威尔你实在太可爱了,虽然是一脸嫌弃..可是出奇的诱人,大概无论怎样我都觉得你好吧。....话说..这骆驼的表情你有没有觉得有点像某个人看到巨人之后的表情..?希望以后还能再见她吧,如果你想要的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9)
©无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