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妄想

就是说很久没更新了
各平台都会发所以不支持二次转载x

坑比较多赤安团兵等等等等看置顶 爬墙特别快

啊啊啊啊终于做出来了开心!!感谢双影!!
以及我想吃烤鱼你想吃火锅哈哈哈哈说实话我也想吃了,本个月没吃了,明天去搓一顿(´。✪ω✪。`)

霜飒:

【名侦探柯南/手书】【赤安】打错了+It's Your Chance【手书绘制:风漓】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2727901/

 

手书绘制:风漓 @风漓不是凤梨 

mad制作:双影 

BGM:林俊杰-打错了+It's Your Chance(梦想的声音live) 

 

【透子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发现猫哥的真面目啊?!73老贼你能不能给个痛快啊?!

 

 

(我跟风漓酱都弄完视频投稿了才发现我们是老乡你敢信?!搞得我好想回去吃火锅啊lol

 

(话说我主用的两个浏览器都登不上lofter究竟是怎么肥四?为了分享个视频也是惨惨了。。。最后用了自带的浏览器才艰难的登上了。。。心疼自己一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