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妄想

就是说很久没更新了
各平台都会发所以不支持二次转载x

坑比较多赤安团兵等等等等看置顶 爬墙特别快

300fo 点个图抽个奖【已开奖】

嗷嗷虽然是个小透明ummm
还是感谢关注的大家ᵎ(•̀㉨•́)و ̑̑
抽除了我自己外的评论2333要求带梗!!!!!
要求带梗!!!!

3百就抽俩点图,抽一个送团兵本(日语的恩x。。。)虽然画风比较少女不过还是能看ummm。。。??日本的团兵本太少了。。。

妈耶之前在忘了说,8.14开抽,今天回了家然后把钥匙锁家里了我会说。。😂😂没有电脑碰了

占tag致歉
ummm点图的话第一个数大头第二个数简单插图[毕竟我就是个渣渣😂😂
作品  (ummm我cp洁癖没提到的就抱歉了)
  名侦探柯南
    单人或cp(cp仅限赤安/平次荷叶)
  进击的巨人
    单人或cp(仅限团兵)
  全职高手
    单人或cp(基本上所有的正副队+王喻喻王)
  梦间集
      单人,前提是我有的卡(´。✪ω✪。`)

ummm大概就是这样吧第一次点图有点方方的会不会没人理我啊[乖巧.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14)
©无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