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妄想

就是说很久没更新了
各平台都会发所以不支持二次转载x

坑比较多赤安团兵等等等等看置顶 爬墙特别快

提醒:虽然tag打的无差,但是偏利受

嘤嘤嘤前两天看利格的粮吃了很多刀子 作为一个烦郁的高三党内心受到了冲击 于是想给自己发糖qwq!然而同桌说还是像刀子???qwq
虽然两人无差,但是我还是偏向利受的然而并没有多少粮吃qwq
讲道理,关爱冷cp,人人有责[bu
恩感觉只有他们俩其中一个特别是利利睡着了才有可能和平安稳相处,才不会那样针锋相对咄咄逼人,于是这样画了,我不管对我来说就是糖哼唧,我就是想吃糖,ooc算我的
啊已经脑补一w字ಥ_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端妄想 | Powered by LOFTER